學生輔導

各位家長和同學:

你們好!我是來自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的黃慈欣姑娘,很高興成為本校的駐校社工,讓我得以陪同各位同學一起成長,經歷寶貴的小學生涯。

作為本校新加入的一份子,對於學校很多的人和事都未盡熟悉,所以很希望同學們可以成為我的小伙伴,帶領我認識關於這個校園的點點滴滴,同時亦讓我有機會認識你們,了解你們的喜好、性格、趣事和煩惱等。當然,除了聊天之外,黃姑娘亦很歡迎大家到社工室與我一同玩各種桌上遊戲和玩具,令上學的時光變得更有趣。

六年的小學歲月似長不長、似短不短,孩子在這段日子往往出現無數的轉變,眨眼間已長大不少,相信各位家長對此總是百般滋味在心頭。孩子誠然在成長路上面對很多挑戰,家長亦然,在管教子女、溝通和相處等課題上必定遇到過很多的困難和壓力。作為同樣關心孩子身心發展的一員,我很希望可以為家長分擔當中的苦與樂、悲與喜,並一同交流箇中心得,歡迎大家多加與我聯絡。

服務時間:
星期一、二、四、五:上午8:00至下午5:00
星期三:上午7:30至下午4:30

聯絡方法:家長可於服務時間親自到訪學校或致電學校
聯絡電話:2871 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