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校合作

家長是學校的重要伙伴,本校非常重視與家長的聯繫和溝通。為建立有效和恆常的溝通渠道,促進家校合作,本校會定期舉辦各類活動,如周年會員大會、家長日、親子旅行、親子工作坊、家長教育講座等,與家長分享及交流意見。此外,為讓家長更了解本校的發展方向及所推行的政策,以獲得家長更大支持,本校亦經常與家長教師會成員溝通,了解家長對學校各項政策的意見,藉以讓家長與學校有更緊密的聯繫,發揮家校合作精神。


親子旅行
家長工作坊
校風

本校校風純樸,致力樹立優良校風,以培養學生優良的品格及充滿愛心和樂於服務他人的美德。學校持續推動正向文化,建立積極自信人生,並培育學生正面積極的學習和生活態度,認識自己的志向和能力,裝備和培育學生的全人發展。本校師生關係和諧,重視學生的學習和品德的培育,同時著重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各方面的成長和發展。除老師的悉心教導外,本校有駐校社工及教育心理學家為學生提供不同層面的支援服務。